網站導覽 | 意見信箱 | 關於我們

當您申請加入「愛現華語」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會員時,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會員條款之所有內容。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變更會員條款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變更。若您於任何變更後繼續使用 本網站,則代表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變更。

(一)  凡申請即可成為本網站之會員。

(二)  您的註冊義務:
1.  於登錄個人資料時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訊。
2.  若您提供錯誤、不實、過時、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 本網站保留隨時終止您的會員資格權利,並拒絕您使用本網站所有會員專屬服務。
3.  每次連線完畢,請記得登出您的帳號。
4.  絕不以任何非法目的或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

(三)  您的註冊權利:
1.  有關您在本網站所註冊之個人資料皆在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您的資料將受到本網站隱私權政策之保護與規範。
2.  本網站因執行以下業務所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 電子郵件或居住地址)。
3.  當您的個人資料使用方式與當初本網站蒐集的目的不同時,我們會在使用前先徵求您的同意。 如有任何問題,請您來信 聯絡相關人員。
4.  您同意成為本網站會員,本網站得記錄、保存及利用您在本網站所產生的資料及紀錄,同時在不揭露個人資料的情形下,得公開或使用統計資料。
5.  您在本網站註冊之所有會員資料,只將作學術分析使用。請了解並同意 本網站將依據法律的要求,或基於部份合理必要範圍內,將會員資料加以保存並揭露予政府機關、司法警察或未成年人之監護人,包括:遵守法令或政府機關之要求法律程序;回應任何侵害第三人權利之主張;保護 本網站及其使用者及公眾之權利、財產或個人安全。
6.  本網站資料利用對象為本網站之維運廠商與謝佳玲老師,個人資料處理方式包括個人資料之蒐集、建立、傳送、轉變、儲存、封存與銷毀等。資料使用範圍不限於中華民國境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期間為永久使用。
7.  本網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公務機關對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辦理。
8.  您享有免費電子報贈閱。
9.  您享有本網站活動之專屬權利。

(四)  本網站除了提供本身建置之網站資料外,亦提供相關之網站搜尋及連結服務機制,其連結網頁內容資訊與該網站經營業主有關,其內容與立場並非與 本網站有任何關係,亦不屬於本網站控制及負責範圍。

(五)  本網站對於您使用本服務或經本網站連結至其他網站所取得之資訊,不保證為完全正確,亦不構成本服務之保證。 本網站對於本服務所提供之資訊內容有隨時修改或刪除之權利。

(六)  本網站可能發生不定期之連線中斷或故障等現象而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為此本網站對於您因無法使用本網站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七)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以及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圖片、檔案、資訊、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發行、公開發表、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 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

(八)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會員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會員條款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本同意書如有未盡事宜,依個人資料保護法或其他相關法規之規定辦理。本人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謝佳玲老師蒐集、處理及使用本人個人資料之效果。